跟我試車,不用付訂金
 
最近網路上我看到好幾篇討論,都是在討論有關試車是否要先付訂金的問題。
 
每個賣車的做法不盡相同,我的做法是試車不用訂金,而且不只不用訂金,我還給來試車的車友們超完整的試車,我的試車路程至少都在30公里以上,甚至到100多公里的也都有過。
 
很多專家都建議消費者看二手車,不要晚上去看,因為晚上會看不到缺點。
 
但我的做法我都會鼓勵車友們晚上來跟我試車,為什麼我的做法會反專家的建議?
 
 跟我試車,不用付訂金 
 
因為白天74號快速道路車多無法高速試車,晚上74號快速道路車流量比較少,這樣才能夠超高速的完整試車,甚至我都會建議來試車的車友們,如果在沒有安全疑慮下,請盡量大腳油門把時速開到120公里以上,因為車的很多隱藏問題,都要高速試車才能夠發現。
 
而在車身鈑件及主結構部分,我都附有鑑定書,這些鑑定書都具有法律效用,而且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你再怎麼看,你也不可能看的贏那些專業的二手車鑑定師。
 
再來晚上沒看清楚的外觀瑕疵部分,這些後續再補救的費用也都不高,沒有誤修風險,是單純錢到就解決的單純問題。
 
而若沒有超高速試車,所落溝沒發現的瑕疵部分,這些問題存在著很高的誤修風險,不是錢到就能解決的單純問題,甚至你花了好幾十萬元問題可能還是存在,最後連保養廠也都投降放棄不幫你修了。
 
如果沒有完整的高速試車,可能就會像有位車友分享的,他說試車時引擎變速箱都超級順,直到過戶完牽到車,上高速公路才發現時速80-120這區間超級抖,四輪定位、輪胎平衡 、傳動軸都換過了,開到現在都已經換第二次機油了,這問題還是無解…
 
 跟我試車,不用付訂金 
 
所以高速的完整試車,你們說重不重要?
 
至於試車要先付訂金的賣家們,我認為如果要保障自己,也可以改收本票,如果車價50萬元,就請試車的消費者先押一張50萬元的本票,如果試完車中沒意外,本票還給消費者撕掉。如果試車過程中發生事故,也可利用本票直上法院,強制執行民事求償。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