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佛心
 
我販售中的一台535i GT,再我整理完後,我傳了一個訊息給第一順位的買家。
 
 這不是佛心 
 
這封訊息內容是:車子車況非常好,內外觀也都很漂亮,也非常好開非常安靜,但有個狀況看你能不能接受,就是啟動引擎有時會有重複提速現象,重複提速的過程約10秒後正常,如影片所示。
 
因沒有故障碼,所以我先做節氣門清洗及節氣門重新校正,但問題還是存在,由於這個問題無立即性危險,也沒影響到引擎運作及車輛使用功能,屬於感覺問題。因無故障碼可判斷處理方向,所以列入後續觀察,若十年內有找到原因並處理,我將負擔四成的費用。
 
如果有遇到這個重複提速現象時,你也可以直接入D或R檔,他就會跳過這個重複提速現象。
 
第一順位的買家回覆我:十年內也保固太久,佛心。
 
但我要說的是,這不是佛心,這只是一個我該負的責任而已。
 
這台535i GT是台很棒的車,但留下重複提速的這個瑕疵,在我內心而言,我認為這台車的整理,以我的標準來說,就算是還沒完全整理完成,但不知問題點在哪裡,車還是要賣,買家的權利也是要顧,所以我想把這個瑕疵整理,延續到我賣到的買家手上,所以我用上「若十年內有找到原因並處理,我將負擔四成的費用」這條文,我就是要很清楚的讓跟我買車的買家了解到,再未來我願意陪他針對這個問題的整理繼續再走下去,大家一起走,我不會讓買家獨自一人面對。
 
「10年內」只是一個用來形容我這份決心的一個形容詞,那是代表我的一個誠意跟責任,而不是一個行銷噱頭。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