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問卷調查:我是不是頭殼壞掉都顛倒做?

 

這台GLK220我也有在8891上販售。

S__112156710.jpg

 

以下就是我在8891上的販售內容:

 

這台原始車況的GLK220,在我剛接到手時,我就開了一兩百公里了,非常好開及省油的車,是一台免整理就可上架販賣的車。

 

但真的就是免整理嗎?

 

以下就是我在免整理中所做的整理:

更換鳥仔蓋墊片

更換全新的改良版四孔油道的正時鏈條調整器,因原車兩孔油道的頂力比較不足,有造成冷車鏈條鬆動。

冷車加壓水箱有漏水點,水箱有小漏水,所以我更換全新的水箱,這也是個大工程。

原車在冷車起動時冷氣會慢了3分鐘才出來,熱車後正常,但在大熱天3分鐘沒冷氣也是很難受的事,所以我更換一顆全新原廠指定品牌的冷氣壓縮機。

既然已經換到壓縮機了,連乾燥瓶我也換新。

原車的兩個前輪左傳動軸防塵套有裂痕,所以我更換兩個全新的前輪傳動軸防塵套。

既然已經拆到左前傳動軸了,在一次工的概念下,我順便也預防性更換一支全新的左前方向機拉桿。

做定位

原車駕駛門的門擋有異常,不影響到開關門的使用功能,但卻影響到質感,所以我更換一組全新的正廠門擋,價格不便宜。

原車來的底盤濕濕的,為了找出漏油點,我把底盤洗乾淨後去跑了50公里,再次檢查並找出漏油點是渦輪油管漏油,所以我更換兩個全新的油管油封。

修復故障的前+後點煙器

在時速90公里再加速的過程中,中控台裡面有個偶發的小雜音,所以我拆除整個中控台來清除這個小雜音,這也是個超級大工程。

更換兩個全新的冷氣出風欄,因原車的卡筍有斷腳。

緊急剎車時,底盤處有個偶發的小雜音,找了很久才找到原因,原來是地毯下方有支滾動的口紅,查找的過程及心力是無價的!

鼓風機馬達軸心潤滑

 

以上我所做的這些整理,就花了我10萬元以上,那這些問題我不處理車賣的掉嗎?

當然賣的掉,因為消費者來看車時,是不一定會發現到這些問題的,所以車一定賣的掉。

既然一定賣的掉,那就是免整理。那既然是免整理,那我為何卻花大錢去整理?

 

所以我常說免整理是有分層次的。

 

我這台GLK220尾門的紅圈處有片芝麻漆泡,這是在雨天烤漆所引起的後遺症。處理這片漆泡的費用很便宜,只要三千元。

那這些漆泡我不處理車賣的掉嗎?可能會賣不掉,因為消費者來看車時,一定會發現到這些漆泡,所以車很有可能賣不掉。

既然賣不掉,那就是需整理。

那既然是需整理,那我為何不花三千元去把漆泡處理掉,讓車能夠順利賣掉呢?

 

總之簡短敘述就是:

車不用整理就賣的掉,但我卻花了10幾萬去整理。

尾門的漆泡不處理,車會賣不掉,但這漆泡處理費三千元,我卻不願意去花。

 

我身邊的很多人都駡我頭殼壞掉,吃錯藥了,事情都顛倒做。

 

那我是不是真的頭殼壞掉,事情都顛倒做,各位能給我答案嗎?

 

還有很多買二手車的消費者都不會去看底盤,整理底盤是非常耗時跟耗錢的,但底盤也就是底牌,很多販售中的二手雙B外觀都整理得非常漂亮,然後號稱無待修,但把底牌一掀,車子頂起來拆下護板看底盤,卻是糊糊的一片。

 

賣二手車的幾乎沒人在拍底盤照片給人看,但我就是把我的底牌掀給你們看,底盤拍給你們看,非常乾爽。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就是我 ( M經驗 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