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值得深思的議題
 
 
GLK220冷車加壓水箱有漏水點,水箱有小漏水,所以我更換全新的水箱,這也是個大工程。
 
  
 
 
我這個水箱小漏水我不更換,車賣的掉嗎?當然賣的掉,因為消費者來看車時絕對不會發現到這裡,竟然不整理也賣的掉,那也是符合免整理。
 
 
既然符合免整理,那為何我還是把水箱給換了?這是個值得深思的議題。
 
 
而且重點是,車價我還是維持在心中預定的價格,並沒有因換水箱就再加價賣喔!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