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整理是有分層次的

 

有蠻多車友問我這台GLK怎麼回事!欲售了那麼久怎麼都還沒有消息?

S__111951944.jpg

 

這台GLK在我手上也開了一兩百公里了,非常好開及省油的車,是一台免整理就可上架販賣的車。

 

但免整理是有分層次的。

 

在我試車過程中,我發現在完全冷車狀態下啟動開冷氣時,冷氣壓縮機的冷氣會慢了約3分鐘才出來,但在熱車狀態下啟動開冷氣時,則冷氣效率一切正常。這個部分我決定更換一顆全新的冷氣壓縮機,這也是個大工程。

 

還有這台GLK是一台非常舒適安靜的車,任何小雜音都會被無限放大。在時速90公里再加速的過程中,有可能是震動頻率相符,在前檔風玻璃的下方,有時會有個小雜音。初步判斷這個小雜音是在中控台裡面,要清除這個小雜音需卸下整個中控台,這也是個超級大工程。

 

還有雙B的柴油四缸引擎,普遍都有正時鏈條鬆動的通病,尤其是BMW更離譜,大約10萬公里鏈條就鬆動了。

 

這台GLK我拆開鳥仔蓋檢查正時鏈條也是有鬆動現象。

 

接著檢查鏈條調整器,彈力是正常的。接著檢查正時鏈條的節間距也是正常的,鏈條並沒有被拉長,所以正時鏈條為何會鬆動,就需拆開整個鏈條系統檢查才能得知原因。

 

而這顆引擎的正時鏈條系統是靠近防火牆這方向,要拆開正時鏈條系統需把引擎吊出來,才能夠拆開鏈條系統檢查,並更換正時鏈條系統零件。把引擎整顆吊出來分解,這也是個超級大工廠。

 

既然已拆開了鳥仔蓋也順便觀察引擎內部,非常乾淨漂亮。

S__111951946.jpg

 

還有前左右兩邊傳動軸的防塵套有破損,這我也會把它們更換掉,這是也算是個中度工程。

 

光以上這四樣工程,所需的整理費用就超過10萬元了。

 

那以上這四樣工程,我可以不用處理就販賣嗎?當然也可以。

 

首先我完全熱車後再等消費者來看車,他們就不會發現冷氣慢出來的問題。

 

接著試車我安排在時速80公里以內的路段,那個偶發性的前檔風玻璃下方小雜音就不會出現,就算出現了,消費者也不一定會介意,他們會認為都老車了,車室內怎麼可能會沒有雜音。

 

至於正時鏈條隱藏在鳥仔蓋裡面,消費者完全看不到也摸不到,如果我隱瞞鏈條鬆動的問題,看車消費者是完全不會知道的。

 

那前左右傳動軸防塵套有裂痕的問題,就算我把車頂起來給消費者檢查底盤,他們也不一定會發現,因為那兩個裂痕實在是太隱密了,不容易被發現,況且來看車的消費者,會要求頂車看底盤的機率是很低很低的。

 

既然以上四個問題,不用整理就可把車賣出去,那幹嘛還要整理。

 

那既然不用整理,當然就是免整理了喔!

 

所以我才會下(免整理是有分層次的)這個標題。

 

那既然我想處理這四個地方,曠日費時是免不了的了,就請對這台車有興趣的車友們,耐心等候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就是我 ( M經驗 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