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卡位再溝通

我在販售的車幾乎都會有人卡位,尤其卡的最積極的就是第一順位的買家。

但我統計過,第一順位的買家會來看車的比例大概只有三成,等於是七成的第一順位買家是沒有來看車的。

第一順位的買家大費周章的積極付兩萬元來卡位,但最後卻沒有來看車,為什麼會這樣?

我在猜想應該是為了把握機會先卡位,再與家人溝通,但很多的第一順位買家溝通是失敗的。

這些溝通失敗的家人理由,我收集的以這三樣居多:怕買二手雙B太招搖、怕買二手雙B會養不起、不許被圓夢。

   
 

至於想買二手雙B卻被家人拒絕的你,遇到的其他理由是什麼?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