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W246 B系列

a6.jpg

 

有車友問我:很想買賓士W246 B系列的車,不知道養一台雙b的車花費會不會嚇死人?很矛盾。會不會如果車齡久了,換一個東西就要花很多錢?

S__98312275.jpg

 

我說:雙B的養護成本是所有進口車裡面最低的,因為正副廠的零件充裕,外面民間的修車廠也多,維修資訊及經驗也豐富,大大降低你養進口車的門檻。賓士W246 B系列的養護成本,對比舊款的國產車來說,當然會比較花錢。但是新型國產車的構造也越來越緊密,後續的養護成本,也不會比賓士W246 B系列少到哪裡去。養雙B可能會比國產車較花錢,但也不至於會讓你到傾家蕩產,但他所提供給你的安全性及生活樂趣,這個冒險跟付出絕對是值得的。

 

比較新款的雙B,都配備渦輪增壓器、電動馬達方向主機、精密變速箱、及各式電腦模組。這4項系統就是你養車成本的大罩門,但卻也提供了你絕佳的駕駛感受,感覺是需要花錢的。

而最新型的國產車,也都是配備了渦輪增壓器、電動馬達方向主機、精密變速箱、及各式電腦模組這4項系統了,所以也拉進了跟雙B間的養車成本,但他們的造車功力,卻無法達到跟雙B一樣的絕佳駕駛感受。

駕駛感受好不好,關係到你想不想再繼續開這台車,有開過雙B及國產車的車友們,就知道我在說的是什麼!

 

W246 B系列是我很喜歡的車,也是我銷售的主菜。

 

我喜歡及推薦的二個原因是:

 

次要原因>

1.省油省稅金。

2.安全性夠,配備九顆安全氣囊。

3.外型及內裝時尚。

4.前輪傳動車受到機械構造影響,市區迴轉半徑都很大,但W246 B系列的市區迴轉半徑不大,跟後輪傳動車差不多。

5.時速80公里後的再加速力道非常棒,高速超車易如反掌。

6.高速行駛時貼地性極佳,絲毫不會輸給其他後輪傳動的雙B車款。

7.高速交叉變換車道,穩定性極佳,沒有國產車高速變換車道的晃動及漂浮。

8.時速50公里以上,連續行駛在微熱山丘的山路,過彎指向性非常好,高速過彎方向盤一次搞定,不像國產車需頻頻修正方向盤及剎車或放油門,也沒有明顯的側傾,好開平穩到會讓你以為他就是一款後輪傳動車。

 

總結:這是一款會顛覆你對前驅小車印象的好車。

 

主要原因>

1.妥善率不錯。

2.W176 A系列除外觀不一樣外,整體就是同結構的相同車款,所以AB兩系列合起來,在台灣的銷售量是非常龐大的,維修市場就是量大為勝,零件及維修經驗的流通非常普及,大大降低養車風險,在新款雙B中算是好養的。

3.車長4.39公尺 / 車高 1.56公尺,市區靈巧,好開也好停車,長途行駛平穩舒適,動力充沛,載貨量大,雖是小小車,但內部的乘客乘坐空間,直逼賓士S350大車,是一款能大能小的實用好車。

 

總結:我的潛在買家大部分都是理智型的,他們買車首重好養實用,而W246 B系列就具備這種特色,這也符合我標榜的快樂養雙B的賣車理念,所以W246 B系列就變成我力推的主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