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我餓到睡不著覺,想說買個50元的麥當勞漢堡充飢好助眠。
 
我手中握著BMW Z4 S350的鑰匙,那要開哪台車去買呢?
 
突然間我心忽然有個念頭,我好想開W204 C200K 去哦!
 
因我在販售中的這台C200K,真的是一台非常好開的車。
 
他在市區行駛,有著Z4的靈活度,但卻多了Z4所沒有的舒適性。
 
他在市區行駛,有著S350的安靜舒適,但卻多了S350所沒有的靈活度。
 
好!就開這台C200K 去買。
 
這台C200K 真的非常好開,我沉醉在這得意的優質駕駛感受中,不知不覺已經開到國光花市對面的麥當勞了。
 
此時我猶豫了,這凌晨時刻,國光路上都沒有車,這麼好開的車現在不繼續開,卻待何時!
 
於是我方向燈一打、方向盤一轉、油門一催,繼續往青年高中旁的麥當勞前進。
 
到了青年高中麥當勞門口,我又猶豫了,因為我還沒開夠,還沒享受夠。
 
於是我又鬆開煞車繼續往前開,一直開到霧峰分局大門口,太晚了不能再開了,再開就不用睡覺了,我才U轉回程到青年高中麥當勞停車買漢堡。
 
  
此時時間是凌晨236
  
 
漢堡也吃了,好車也開了,身心皆滿足,所以也一覺好眠到天明。
 
剛剛起床精神還不錯,所以現在趕快開著E300,來店家這裡做導航觸控校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