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買中古賓士分享文: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沒想到我的問題能出現在您的粉專,真是太榮幸了。

 

其實一直有些心得想跟您分享,卻懶惰一拖再拖,剛好利用這個機會寫下。

 

2年多前因小朋友因素想要換車(原本是開國產小車),礙於預算,把目標放在中古車。

對賓士有夢,卻考量後續養車成本沒勇氣下手。

 

直到接觸您的文章後豁然開朗,瞭解只要有心作功課,賓士並沒有網傳的難養。

便毅然決然的入手一台2008年的w204 c200k

 

至今也開了快22萬公里,除了更換水龜(WAHLER 1600元)及電池(VARTA 4800元)外,皆為正常保養。

 

其中水龜的更換真要感謝您的文章讓我有所警覺,當時交車後沒多久,行駛在高速公路溫度降到60多度,伴隨油耗大幅提升,立馬想到水龜異常,更新後隨即恢復正常,頭好壯壯。

 

另外還有個小故事,有次回鄉下老家過節,有親戚牽了台全新Rav4。當時剛好有個來訪的老鄰居要到隔壁村購物,我阿公馬上跟他說:我叫我孫子載你。

 

當時我的賓士被Rav4擋住,也懶得移,就想跟親戚拿鑰匙,準備開全新Rav4載鄰居。

 

阿公一看,忽然大聲喝斥:瞴啦!就是要讓他坐面乳,怎麼可以開其他車!!!

 

那時我才知道阿公的用心良苦,哈哈哈!

 

雖然我擁有的時間不長,持有成本也要再510年才客觀,但我還是想說,如果不踏出第一步,就永遠就只能眼巴巴在路上看著賓士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