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是買家及賣家,這三種可能性有多高?
 
我整理的一台W204有更換以下三項零件:安全式彈跳頭枕、ESL電子龍頭鎖、水龜。
 
針對這三項零件,若你是買家及賣家,以下這三種可能性,你認為有多高?
 
>>>>>>>>>>>>>
 
我原車的安全式彈跳頭枕,外觀很完整漂亮,但調整角度功能異常。這種安全式彈跳頭枕在撞擊時,會彈跳出來保護乘客的頸骨,既然有問題,安全層次不容妥協,雖然不便宜,但還是被我更換掉。
 
  
 
可能性一:
若你是買家在看車時,你看到一個外觀完整漂亮的彈跳頭枕,你會發現到它角度調整功能異常的可能性有多高?
 
若你是賣家在整理車時,針對這項客人可能不會發現到的問題,你會主動更換這顆功能異常彈跳頭枕的可能性有多高?
 
>>>>>>>>>>>>>>
 
我原車的ESL電子龍頭鎖,因有解鎖聲音異常,被我預防性更換掉。ESL電子龍頭鎖是W204的大通病,若解鎖聲音有異常,便有如不定時炸彈,建議預防性更換,不然一旦故障了就立即拋錨顧路。故障更換時,專業人員需用特殊角度才能取下ESL電子龍頭鎖,若取不下來就必須動到鋸子,那就是個大工程了。就是因有這種風險,雖然ESL電子龍頭鎖很貴,但我還是把這個有解鎖異音的ESL電子龍頭鎖預防性更換掉。
 
  
 
可能性二:
若你是買家在看車時,你看到一台啟動都正常的W204,你會發現到ESL電子龍頭鎖有解鎖聲音異常的可能性多高?
 
若你是賣家在整理車時,針對這項客人可能不會發現到的問題,你會主動更換這顆解鎖聲異常ESL電子龍頭鎖的可能性有多高?
 
 
>>>>>>>>>>>>>>>
 
原車的水龜被我預防性更換掉。水龜這零件掌管整車的散熱系統,萬一故障了造成引擎溫度過高,不僅會讓你顧馬路,也可能會讓你的引擎報銷,因此在所有預防性更換的零件中,我把水龜排在第一名,所以為了讓接手的人能更安心,我預防性更換全新水龜。
 
  
 
 
可能性三:
若你是買家在看車時,你看到一台行駛都正常的W204,你會意識到此車水龜妥善率的可能性多高?
 
若你是賣家在整理車時,針對這項客人可能不會意識到的問題,你會主動預防性更換這顆功能還正常水龜的可能性有多高?
 
>>>>>>>>>>>>>>>>
 
若賣家會主動更換這三項零件的意義,不在於零件價格的高低,而是在於用心價值的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