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ine每天都會啾啾叫,這些訊息幾乎都是車友找我的。

  

那這些訊息我不用滑開手機已讀,我就可以知道那些內容,因為我的手機畫面會有閃訊,這些閃訓就會顯示那些訊息內容。


那我都是有空時再回,那這有空可能是幾天後了,所以若需要我快點回覆的車友,請再Line我一次,我就會盡快回覆。


但在這些閃訊中有兩種訊息,除非是我忙到無法分身,不然我一定會馬上回,一種是要跟我買車的(這是利益),另一種是車有問題需緊急協助的(這是人道)。


那假如這兩種訊息同時進來的話,我會先回哪一種呢?


我會先回需緊急協助的,因為要跟我買車的期待,不差慢那5分鐘回。但需要緊急協助車友的內心不安,差那5分鐘回可能就是度分如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