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本就是投資
 
我賣的車裡面,有兩台因汽缸床有輕微漏氣被我虧本賣掉。
 
很多車友都跟我說,你修一修就好,幹嘛要虧本賣?這樣虧本賣難道不會心疼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心疼,因為我有我的盤算,我不會讓我的錢白白犧牲,我會把這些虧本賣的實例拿來做形象廣告,簡單地說這也是一種生意策略。
 
這2台車以帳面來看我是虧本賣車,但如果透過這2台車的犧牲,能夠讓消費者了解我是一個不怕犧牲自己利益,也要對商品及消費者負責的賣家,然後獲得消費者長期的肯定跟信任,以廣告效益的長期角度來看,其實這2台車我是賺錢的。
 
總之對我來說,虧本不一定就是虧本,我虧本賣車就是為了廣告,而廣告就是一種投資,這種投資會讓我未來的路更平更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