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9車主另個體驗

 

有一位BMW E39 520的車主,看到我販售的一台E39 520把車況描述的非常好,他想來體驗一下,順便也跟他的車做個比較,於是車友一大早就從桃園跑來找我。

 

我先開他的520去中投公路跑一圈,然後換他開我販售的那台520也去跑一圈。

 

兩台車的駕駛感受明顯落差,車友非常驚訝!

 

以下就是車友試我那台520的雙方對話,內容有精簡過但不失原意。

 

吳承學我這台520已經放超過20小時沒發動過,現在是極冷車狀態。很多賣車的都不敢給客人試冷車起動,因為很多車冷車起動會有嚴重抖動、不好發動甚至會熄火,所以他們都會先把車預熱之後才給客人試車。那你現在測試我的冷車啟動,一觸即發,而且在冷車提速過程當中,車子幾乎無明顯的抖動。

 

車友真的耶!好神奇。

 

接著我們開始往中投公路去試車。

 

吳承學這台車極為平穩安靜,平穩到像沒發動,安靜到現在你在轉方向盤的轉軸聲我都可以聽到

 

車友真的耶!可以聽到那聲音,一台16年的車居然能夠如此安靜,簡直就像3年車。

 

吳承學其實不只這台車這樣,我所賣的每台車,駕駛感受幾乎每台都有這樣的水準。

 

車友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我只知道你的車價格都不便宜,但台台秒殺,原來答案就在這裡!

 

吳承學中投公路路面非常顛簸,等下上了中投公路便可見真章。

 

上了中投公路之後

 

吳承學過了這支測速照相機之後,你的油門可大摧,最好把它開到時速140公里。

 

車友現在我已經開到140公里了,路面這麼差,還這麼安靜平穩,太神奇了!真的就像吳大你說的,會捨不得下車,會故意繞遠路回家。

 

吳承學這麼好的駕駛感受,只要Toyota  Vois一半的價格就可買到。

 

車友對啊!開這種車對比國產車,真的回不去了。

 

吳承學這就是我一直在強調的物超所值理念。

 

車友這台車這麼好開,是你一買來就這麼好開嗎?

 

吳承學這台車我一剛開始接觸時,我就覺得他是一台不錯的車,當初的駕駛感受沒這麼好,但經過我整理之後,又更上一層樓,你現在的誇奬,就是我努力的成果。

 

車友這台車聽說你花了很多錢整理,你不怕車賣不出去虧本嗎?

 

吳承學我當然會怕,所以我一定要挑體質好的車來整理,不然等整理好了,才發現是大撞、泡水或有嚴重隱疾的車,那這種車就難賣了,我所投資的整理費用,就好像把錢丟到水裡,白花的。所以我要賣的車,我都會先送去鑑定,確定無大撞泡水,並試車一陣子,以我的經驗去判斷無嚴重隱疾後,我才會花大錢開始整理,這樣的車整理後才會更上層樓,才會有成就感。

 

車友吳大你真的非常用心,難怪車會被秒殺。

 

吳承學其實賣車整理車子,如同一家公司要培養領導幹部一樣,要栽培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人,不然等幾百萬元的培育金跟時間都花下去了,到最後才發現是通緝犯,或有嚴重不良習慣,那一切就晚了,錢都白花了,也延誤了公司的發展行程。

 

車友吳大!那我那台520跟你交換這台520需貼多少?

 

吳承學我這台520已經有人簽約付訂金了

 

車友想也知道這是白問的!這台車真是超級好車,買家真的是超幸運的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