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路決定我是賺錢、持平或虧本賣車

 IMG_8082  

這是大里德芳南路交流道,這個斜坡又陡又長,是測試一輛車引擎及傳動系統最好的地方。

 

我會在前後車輛都淨空的狀態下,慢慢開到1/5高度時,然後大腳油門踩到底,一直讓車子跑到陡坡最頂端。

 

引擎及傳動系統若有問題,在這裡都會無所遁形,很多車友來找我,我也都在這一段路測試出他們的車子問題。

 

同樣的我抓進來的車,我也會在這段路來回測試

若是測試的結果符合我的預期值,我就很開心。

若是測試有瑕疵,我就會把他們修復,那就會侵蝕到我的利潤,也可能會讓我不賺錢。

若是那個瑕疵無法修復或者我沒有意願去修理,賣的時候我也會照實講,若是屬於感覺的小問題,就折一些價格賣,若是屬於重大故障問題,這台車我就不賣了,我會虧本賣給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