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一種吸引力
 
 
紅圈處的掛錘,其實我是不用每天去拉的,但我還是會每天忍不住的去拉他一下。
 
  
 
 
為什麼會這樣?
 
機械咕咕鐘是不用電池跟電力的,但當你看到他的鐘擺滴答滴答不停的左右規律擺動時,那個規律的擺動聲,就會令我想到他就是我們心臟的規律跳動聲,這個鐘是有生命的。再加上精準的準時運轉、精準的整點鳥叫聲數,再配合上音樂及各木偶裝置的動態轉動,你很難想像他是沒有電力裝置的,他純粹只是一個機械,一個令你覺得不可思議的機械,你會更加肯定他是有生命的,這份會令我神奇的讚嘆,也會讓我望著這個機械鐘時,我會有著一股莫名的興奮與成就感,會想要去多接近他,這份感動是電子石英鐘所沒有的,並也讓我忍不住會去拉掛錘,透過拉動間的動態觸感,去真實感受這機械的動態工藝美,這就是一種吸引力。
 
 
同樣的,當你擁有一台優質的雙B後,你會為他的優質駕駛感受所著迷,你也會認為他是有生命的,你會忍不住的為了想接觸他而開他,這份感動也是日系國產車所沒有的,這也是一種吸引力。
 
 
真的,人生沒有多少個10年!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