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跟Marketplace賣車的詐騙套路
 
有車友打電話給我,跟我分享了一件臉書社團跟Marketplace賣車詐騙的訊息給我。
 
車友說:吳大!我上次不是跟你說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台XX車,我有興趣想購買,後來我有跟他通電話,講不到2分鐘,我就發覺內容有異,可能是一項有計劃性的賣車詐騙,再我掛完電話20分後 ,果不其然跟我猜想的一樣,又有兩通電話進來,也都是跟此車有關,這就是一種有步驟計劃性的賣車詐騙套路。
 
我說:還有這種事!還是這只是你自我的感覺而已?
 
車友說:錯不了的!因為我的工作背景經常會接觸到刑事調查,我有太多的刑事詐騙經驗,所以我的警覺性很高,根據我的經驗,這就是一種有步驟計劃性的賣車詐騙套路。
 
我說:你在哪裡遇到的?
 
車友說:在臉書的社團跟Marketplace遇到的,現在這些網路賣車詐騙的,都已經移轉到臉書上面來了,他們賣車的開價不會開的很低,因為開價開得太低,找車的客人會有警覺性,但價格也不會開的太高,因為開得太高會乏人問津,所以他們的價格會開得剛剛好,會開出一個讓你有興趣同時也會失去戒心的價格,等你打電話接觸後,接著下來就是一套路,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踏入陷阱,被詐取錢財。總之,臉書上的詐騙太多了,一定要小心。
 
以上的訊息是車友分享給我的,但不管真假如何,總之凡事都要小心才是上策。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