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性及感人的對話

 

以下的訊息,是一位想買賓士旅行車的車友傳給我的,這是一個真實的感人故事:

S__103432228.jpg

 

謝謝您的說明,我的年齡需要就是舒適好開,本來想等接手妹婿的E400旅行車,後來發覺我已經用不到那麼大的空間,也不想負擔那麼高的稅金就放棄。

 

這時候聯絡您是有故事的,1/1我去探望我的小學老師,她得了肺腺癌治療中,聊天中她提到如果有夢想就要去追,不要等到在安寧病房時才後悔當初沒有去追夢,老師問道我有何夢想?我答道:我一定要擁有一台旅行車。

 

老師非常鼓勵我去追夢,不要再為了小孩延遲了,老師等你下回開著旅行車載我到處走走。

 

但老師在3/29離開了,我來不及對她的承諾,也想到老師的話,我今天才有動力鼓起勇氣聯絡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