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停車場停好車時,旁邊一輛三菱的國產小車上,下來了一個小男孩,看起來約六七歲左右,反正就是還沒讀國小就對了。

他在我車旁邊停了下來,然後跟他爸爸說:賓士車耶!

他爸爸說:對啊!以後你要認真讀書,長大也買一台好不好?

小男孩說:好!

一台車況正常的賓士車,是內外雙修的。

什麼是內外雙修?

內就是一股優良的駕駛感受,這份駕駛感受會讓你故意繞遠路回家、會讓你捨不得下車、會讓你因想開賓士車而出遠門、會讓容易哭鬧的小孩,一坐上車不久就睡著。

外就是品牌尊榮,有一份調查,在華人世界𥚃,品牌知名度最高的就是賓士車,連6歲小孩看到都知道這是賓士車,是以後要努奮鬥的目標,擁有它是人生的驕傲。

就像一位車友說的,這位車友已經是兩任賓士車的車主:人生就是要開過賓士。

  


下面也是賓士車內外雙修的兩個例子。

有位車友跟我說,他一天中最快樂最期望的兩件事,就是開賓士車去上班,及開賓士車下班回家。
就是這份優質的駕駛感受,使這位車友因想開賓士車,讓他要上班出門有了原動力。
也因這份優良的駕駛感受,讓他下班回家開車途中,變成是一種享受,一種辛勞一天後的回饋。

另外有位車友跟我說,當他的婚姻觸礁,妻離子散時,他非常失意,是賓士車陪他度過那段低潮期。他說當他進到賓士車內,握著方向盤時,就是賓士車的這份品牌尊榮,及擁有賓士車的這份人生驕傲,讓他對自己產生了另一份的自我肯定,而走過這段離婚的低潮期。

這份內外雙修的感覺,你想擁有嗎?只要你能夠找到一台優質的二手雙B,你就會體會到:其實要擁有,真的不會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