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的不乾淨!
 
中投公路4.4公里處,也就是距離文心南路交流道不遠處,北上及南下各互設一支測速照相機,限速70公里,預留超速空間10公里,也就是說超過時速80公里才會啟動超速照相。
 
中投公路是我經常試車的路段,對於4.4公里處北上南下這兩支測速照相機,我已經非常熟悉了,我的習慣基因到了此處,自然就會鬆開油門降速到80公里以下。
 
那天我跟我兒子去王功吃炸蚵,回程開到中投公路北上4.4公里處,我的習慣基因就叫我鬆開油門降低速度,但當時我正跟我兒子在說話,所以降的不乾淨,多留了4公里,所以就中了1600元的小奬。
   

 

正常車況的賓士車,時速表是很準的,不像國產車,有預留灌水的快樂表空間。
當時過了這支照測速照相機時,我的習慣基因會馬上去瞄時速表,當時指針真的是80過了一點點,我心想該不會就中了吧!
真的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