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照片1中這位買家,2017年4月18日下兩萬元的卡位押金給我,最後車沒買,我通知他押金可以取回了,但到現在三年多了,兩萬元還是放在我這裡,沒有取回。
  

>>>>>>>>>>>>

照片2中這位買家,2019年11月8日,下了我兩台柴油ML320 CDi 兩台共四萬元的卡位押金,我試車報告寫完後,通知這位買家可來試車看車了,但他都沒來看車及試車,也沒回給我任何的訊息,到現在快八個月了,這四萬元也沒有取回去的打算。

  

那有人會問,為什麼買家沒來看車試車,也沒有回覆任何訊息?

這答案我也不知道,我賣車從來不會去追蹤買家的意願,也從不會去問買家為什麼⋯⋯

我都給買家完全獨立的思考空間,反正他們有什麼疑問,他們自然自己就會來問我。

>>>>>>>>>>>>

這兩位買家為什麼不急著把卡位押金取回呢?難道兩萬元及四萬元就不是錢嗎?

因為他們極度信任我,認為錢放在我這裡,比放在銀行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