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作夢?還是印象重疊?
 
我有台欲售的W210 E280,車子還在整理中時,下卡位押金的買家,因高度信任我,不來看實車就押金轉訂金,不看車直接下訂。
 
這位買家因工作上的關係,每個禮拜至少要跑兩趟的長途高速公路,所以一台好開安全舒適,且開長途不容易疲勞的車,就是他的首要。
 
由於這位買家是我多年的文章讀者,受了我文章影響,在4年前買了一台二手的賓士W210 E240,這真的是一台好開安全舒適,且開長途不容易疲勞的車。這4年來他完全感受到我文章中所說的,買二手賓士是非常超值划算的投資,真的是回不去了,所以他在看到我預售一台W210 E280時,便毫不猶豫地不看實車,馬上直接下訂金,買了他人生的第二台賓士車。
 
等我車整理完,寫成售車文後,這位買家馬上安排時間過來看車。
 
看車當天,他是開著他的W210 E240過來的。
 
我說:我這台W210 E280真的是台非常非常舒適安靜有力的車,我特別強調了兩次非常,至於有沒有誇大,你也是現任的賓士車主,你已經有了經驗比較值,等下你試車時,你可要好好體驗我是否有誇大。
 
整個來回試車路程約34公里,這位買家對這台W210 E280的舒適安靜及性能很稱讚,大大贏過他現有的W210 E240。
 
試完車後,買家為了讓車更完美,又預付給我三萬元,請我幫他安裝行車記錄器及導航,也把駕駛座車窗升降機/ 左後視鏡/ 後行李箱開關/ 後2輪胎更換掉,全部完工後再進行過戶交車。
 
在上述的工程完工後,我跟買家聯絡,進行交車前的細項討論。
 
買家問:這台是否有倒車雷達?
 
我說:這台前車主有加裝台製倒車雷達,我有測試過,功能是正常的。
 
由於買家的工作地點,就在大肚山監理站附近。所以我們的交車流程就是:我開W210 E280到買家的上班地點接他>我們一起去監理站過戶>買家再載我回大里>交車完成。
 
當我們在大肚山監理站進行過戶時,買家說要測試看看倒車雷達的效率如何,我們就一起走到車尾測試倒車雷達,結果傻眼!見鬼了!後保險桿上面怎麼光溜溜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四顆雷達感應頭怎麼都不見了?
 
  

 
我一陣錯愕,我確定後保險桿上面有四顆黑色的雷達感應頭,當初為了確定這四個感應頭是否都正常,我還在車上排入R檔,並我叫我兒子到車尾進行移動測試,看是否4個雷達感應頭偵測都正常。
 
難道以上都是夢境?可是夢境怎麼這麼真實?
 
我就跟買家說:歹勢!可能我把別車印象搞到這台車上來。
 
買家說:沒關係,還是你也幫我把倒車雷達都安裝好後,我們再來交車?
 
我說:OK沒問題!
 
在過完戶後,我就先載買家回上班地點,然後再把車開回大里安裝倒車雷達。
 
那我也一直在想,到底是作夢?還是把哪台車的印象重疊在一起?
 
如果是印像重疊的話,最有可能性的是三個月前的那台黑色的W210 E200K,因為他的後保險桿上正好就有四顆黑色的倒車雷達感應頭。
 
  
 
可是也不對啊?那是三個月前的事,不像最近才發生的感覺啊!
 
為了瞭解到底是作夢,還是印像重疊,我找我兒子來查證。
 
根據我敘述的雷達感應頭測試過程,我兒子跟我證實,就是三個月前的那台黑色的W210 E200K無誤。
 
那就神了,三個月前的事,怎麼就像最近才發生?
 
所以我給的解釋就是:忙是時間快速的催化劑,比較忙,時間過得比較快,導致三個月前的事晃如隔月,以致於把整理兩台車的印象重疊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