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買車不用乖乖牌

照片中跟我對話的車友是一位年輕人,原本他主觀上認為賓士不屬於他生活層次,壓根子就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開賓士。

有天他無意間看到了我的網路文章,閱讀後慢慢地改變他的觀念,原來買車不用乖乖牌,可另類操作,跳脫舊有思維框架,越級買賓士車。

於是他大膽的放開他的腳步,在去年八月買了一台二手賓士車。
  

一直到昨天他傳訊息給我,算算總共買了約半年了。
  

他傳的訊息,是要跟我分享這半年的使用心得:
一.賓士車真的舒適好開,當初買他是個正確的選擇。
二.賓士車沒有普羅大眾傳說中的那麼難養。
三.他深刻驗證我文章中常說的(故意繞遠路回家),這句話不是我吳大在吹牛,他現在也經常故意繞遠路回家。

對於想買二手賓士,但又卻步的車友們,或許你們的腳步可大膽的跨出些,接受一點挑戰,買台二手賓士,或許會像這位年輕車友一樣,帶給生活中大大的體驗跟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