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經驗分享:變速箱打滑>CGW網關受潮

a.jpg

 

車友問:吳大! 我有一台W211 E200K 我常常看您的 m經驗,從中收獲不少。我想請教您一個問題,我的W211 發生過2 行駛中突然變成踩空檔,檔位顯示D 但無法換檔,且加油門只有轉速往上爬,但車子不會動, 重新啟動後又變正常,四個月前已換過變速箱油底殼電路板。有修車廠說要換掉變速箱,但我感覺這是電子問題, 因爲重新發動就好了。請問你的看法,感謝。

 

我說:如果發生時停在路邊不要熄火,然後打到N,然後再入DR,若車子會抖一下,那就是電路板。

 

車友說:電路板已換過。 跟變速箱電腦有關嗎? 因爲要排入 D4, D3, D2 沒反應, 切換C/S 也無反應。 無法做檔位切換。

>>>

 

故障答案是:CGW網關受潮

a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