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he king
 
我在整理的一台W221 S350,時速90至110公里有個高速小風切聲,白天不一定聽得到,晚上10點後聽會比較清楚。
 
我花了很大的功夫才找到這個高速風切聲源,並把他處理起來。
 
處理完後我再去高速試車,一掃風切聲,整個高級車的寧靜度大升,瞬間爆表,讓我的成就感大增,我不禁脫口而出:( I am the king )
 
( I am the king ),好狂妄的口氣喔!
 
但我是不是口氣狂妄,我自己心裡很清楚,因為那個高速風切聲源,是在你我都想像不到的地方,連專業的修車廠也都嘆為觀止,但還是被我找出來了。
 
我口氣是不是狂妄?不信你可以做個實驗,你可以從台灣頭問到台灣尾,看有幾家修車廠願意跟你接抓高速風切聲的生意。
 
就算修車廠願意跟你接抓高速風切聲的生意,但他能幫你找到原因,並處理起來的比例到底又有多高呢?
 
我已經抓過很多台雙B的高速風切聲,而且也都被我成功地處理起來,我已經收集了很多的大數據,這些大數據就成了我珍貴的Know How ,這都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