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車友問我二手的雙B旅行車如何?

我說,二手的雙B旅行車還不錯,但就是價格太高,C/P值划不來,同樣的價位可買到更高階的雙B休旅車。

但車友們總是說,休旅車太過笨重,重心過高,也容易有側傾現象,我們希望的是有休旅車的空間,但有轎車的靈巧及平穩度,所以才找旅行車。

沒錯!這是一般人對休旅車的看法。

但如果你來試開過我這台X3,你將會完全推翻上面的說法。

售04年BMW E83 X3 3.0 汎德歐規.銀色M-SPORT版  .透明賣車. 透明無價!



首先他是3系列的規格套上休旅車的外觀,擁有休旅車的車室空間,但車格不會太大,完全沒有笨重的感覺,也沒有停車位不好找的問題。

再來3.0的動力,市區起步非常靈巧有力,完全沒有傳統休旅車重托的感覺。

最神奇的是他的高速穩定度,在74號快速道路的霧峰交流道的閘道處,有兩個大轉彎,這台X3在這兩處大轉彎高速過彎,完全沒有任何側傾現象,車身重心穩穩地貼著地面快速過彎,好像在畫圓規一樣,會讓你完全驚訝的說:有沒有搞錯,這真的是台休旅車嗎?

   
 

照片中是一位車友A跟我的對話截圖,A約在一年前跟我買了一台C230K,這也是A出社會後的人生第一部車。

  

A原本是想買二手國產車的,但A的多位同事是我文章的讀友,受了我裡念的影響,他們都去買了二手雙B,他們也一致體驗到買到優質的二手雙B,是非常划算的事,所以他們一直也建議A要去買優質的二手雙B,不要去買二手國產車,不然一定會後悔。

A也接受了他們的建議,後來跟我買了一台二手賓士C230K。

A使用了一年,也覺得C230K非常滿意跟划算,所以A也想去建議他爸爸,把家裡的國產日系休旅車換成一台二手的雙B休旅車,所以就來試開我這台X3。

於是我跟A就去74號快速道路霧峰段試車。

拍這張駕駛照時的車速是時速160公里,車身高速穩穩地貼著地面,完全沒有漂浮,高速換車道也非常俐落不晃動。

  

這是A試完車後的感想:
動力充沛,路感清晰,動態穩定性非常棒,在74號快速道路霧峰交流道的兩個閘道大轉彎,穩定的貼地性甚至比他的C230K還好。重點是,休旅車高速過彎要做這麼穩定,懸吊會非常的硬,但這台懸吊卻不會死硬,而且很舒適,而整台車硬的感覺是來自於M版座椅,是一台自駕樂趣很高的車,有休旅車的視野,卻沒有休旅車的缺點,開起來很難令人相信這就是一台休旅車,BMW的造車功力真的厲害。


總結:
這真的是台休旅車嗎?是!它正是一台可取代雙B旅行車的休旅車。

所以有X3為何要買雙B旅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