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名車、喝著咖啡、賞著美景工作
 
我在整理中的一台賓士車,總共收了五份卡位押金,第四順位及第五順位的兩位買家,他們兩人都不看車直接押金轉訂金買車。
  
 
那第一順位買家必須在期限內,決定是否要跟轉訂金。
 
第一順位的買家是一位80年次的優秀年輕人,聰明帥氣,是位資訊工程師。
 
這位第一順位年輕買家是我長期的讀友,他沒有開過賓士車,他對於我文章中一直提到的故意繞遠路回家,及擁有賓士車會改變生活模式.........等,這些口號他非常的嚮往,他很想體驗看看。
 
大約一個月前,他跟我聯絡,說想要試開看看我在販售中的賓士車。
 
於是我便安排我販售中的一台賓士旅行車給他試車。
 
整個試車過程,我就用7個字來形容這位年輕人第一次接觸到賓士車的感受:讚嘆!
  
 
 
試玩車後,這位年輕人說:吳大!我已經確定我人生以後要買的第一部車,就是一台二手賓士,我會持續追蹤你的賣車資訊,如果有看到我要的車款,我會馬上跟你聯絡。
 
 
就在最近,這位年輕人看到我預售車款中,有台賓士車就是他要的車款,也在他預算中,於是他馬上匯兩萬元卡位押金過來,卡了第一順位。
 
 
由於後順位的已經有人轉訂金了,第一順位的買家需在8小時之內決定是否跟轉訂金,所以第一順位的買家就帶著他的同事,在星期六早上一大早就跑來我這邊試車。
 
我跟第一順位的買家說:等一下的試車路線,就是跟你上次試旅行車是同條路線,這樣相互做比較會比較準。
 
由第一順位的買家開車,我跟他同事兩人做乘客,我們三人就一同往中投路線試車。
 
這真的是一台會故意讓你繞遠路回家的車,也是會讓你捨不得下車的車。
 
買家說:這台車真的好開,開起來就像三年車,這台車我確定要了,我押金轉訂金,不過我開得不過癮,我們能不能再試車到微熱山丘?
 
我說:0k!反正我也是捨不得下車。
 
在跑微熱山路時,此車操控非常俐落,爬山力道非常飽滿,買家非常得意的跟他同事說:怎樣?比你的國產本田新車棒吧?
 
同事說:當然啊!這兩款車不同等級,怎麼能相比。
 
我說:不只比國產本田新車好開,而且價格還比他少一大截。
 
吃完鳳梨酥的回程。
 
買家說:這條路風景真漂亮,又開著這台賓士車,真的是人生最大享受,我以後假日一定會經常開這台車出來玩。
 
我說:開雙B真的會改變ㄧ個人的生活模式,原本不喜歡出門的人,會因爲愛上開雙B的感覺,而變的喜歡出門,但我跟你說,這段路風景還不是最漂亮的。
 
買家說:還有更漂亮的?開這台車沒去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說:139線道往八卦山段是綠色隧道,那段更漂亮,反正我也是捨不得下車,我們就故意繞遠路回家,我們就往那邊開去。
 
綠色隧道這段路風景真的漂亮,再加上賓士車的優質駕駛感受,兩股情境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股非常美妙的氣氛。
 
買家跟他同事說:這麼漂亮的風景,再配合上這台車,這裡以後我們一定會常來,你看以後乾脆我們假日就改成來這邊上班,我們車就停在路邊樹蔭下(紅色箭頭處),一邊工作一邊欣賞風景,又可享受開賓士車樂趣。
  
 
 
同事說:真的可以耶!
 
我說:你們摺疊桌折疊椅帶著放在後行李箱,開著賓士車來這邊上班,再用保溫瓶裝著熱水,來這邊沖泡一杯香醇的咖啡,開著名車、喝著咖啡、賞著美景工作,這是令人羨慕的生活。
 
買家說:你說得對極了,這就是我跟我同事兩人一直想要的生活方式,在這裡找到了,而且吳大你知道嗎,我跟我同事都是最新型的超省電筆記電腦,我們不用插家用電源,只用筆電內建的電池電力,連續24小時處理我們的工作資料,電池也都還是有電。
 
我說:那就一應俱全了,現在就等你交車後開始進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