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早上一大早7:30我就開著車到屏東去交車。

交完車之後,我就搭著莒光號回台中大里。

到家裡已經是下午4:30將近五點了。

接著!我就開著X3出去吃晚餐。

開著開著!總覺得車子好像有一個不正常的微小抖動,心裡想著說:前幾天都沒事,怎麼現在有個微小抖動呢?

就是有一股很強想了解怎麼回事的衝動,於是晚餐也沒吃,就直接跑去找禾原。

禾原今天禮拜天沒上班,但他還是來幫我看車子。

禾原說:車子沒抖動啊!

我說:真的有啦!不然你站在車頭這裡往前直看,你看!車身真的有點小晃動。


於是我就跟禾原一起去試車,我們就一起試車到禾原位在霧峰山上的另外一座工廠。


我說:你家地那麼多,你們在霧峰山上應當不只這一家工廠,但其他的位在哪裡,可能你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禾原說:應當不只這一家,應該還有,但位在哪裡我自己也不清楚,這是長輩的事。


我說:這裡地這麼大,還是我看你乾脆把益民路那間工廠就搬到這裡好了,這樣你就不怕車子沒地方放了,但這裡這麼偏僻,產業道路又那麼混亂,路標要是沒有做的清楚一點的話,我怕客人會找不到這裡來耶!

禾原說:老闆不會耶!上個禮拜才剛有一位客人,他跑到這邊來修車跟交車,他認為沒有很難找耶!

此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禾原就推著診斷電腦的車台出來,準備修車。

我說:蛤!這台電腦你這裡也有準備一台?這台很貴耶!

禾原說:生意要做了,錢就要花。

但這台X3後天禮拜二,排順位的買家就要過來看車了,今天是禮拜天材料商也沒上班,禾原生意這麼好,這麼忙,只剩明天禮拜一這一天可修車,禾原還有那麼多的客人要應付,我又不好意思跟他催,我真的很怕禾原一天趕不起來,那後天客人就要過來看車了,我心頭就一個很強的雙邊夾心壓力,就是這個壓力一直糾纏著我,糾纏到我醒過來了。


我才發覺這居然是個夢。


由於這個夢境太真實了,真實到虛境跟實境我都已經搞不清楚了。


給大家猜看看,上面過程中,那部份是虛境?那個部分是實境?


後續:
經過兩天的沉澱我終於理出了頭緒:
星期天早上7:30出門去交車,這是真的!
交車完後有回到台中大里,這是真的!
禮拜二客人過來試開X3,這是真的!

除此之外其他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