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看車
 
 
 
以下截圖就是一位車友去看車的過程,真的只是用看的而已。
 
  
 
 
 
每個人賣車的方式跟理念都不同,而我賣車是不整理內外觀的,因內外觀整理是錢到就解決的單純問題,不會被誤修,沒有技術盲點的困擾。
 
 
我都是整理在有關安全性、駕駛感受及一次工概念的地方,這些都是你看不到的地方,也是最難最需經驗的地方,這些用看的是無法感受的到。
 
 
所以你來看我的車,若你只是用看的,我一定輸人家,因為我的外觀沒在整理,一定是不漂亮的。
 
 
你來看我的車,我不只要你看,我還會強迫你試,只要我時間允許,我一定讓你試開30公里以上,要你把油門加到時速160公里以上,要你以時速130公里快速變換車道,唯有要這樣測試,你才能夠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