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這隻貓抓到老鼠了
  
 
貓抓老鼠本來就是貓的基因。
 
 
但如果你把貓的鬍子都剪掉了,照片中的這隻老鼠就不會出現,因為沒有鬍子的貓會找不到老鼠,會喪失了貓抓老鼠的基因。
 
 
賓士S型以豪華舒適著稱,舒適就是S型的基因。
 
 
大約在一年前有位W221 S型車主打電話給我,說他的氣壓避震器出問題了,4支換起來的話要10多多萬元,他想要一勞永逸,直接換成傳統的油壓避震器,問我的意見如何?
 
 
此時我心中想到,貓最珍貴的就是他的鬍子,如果你把貓的鬍子剪掉了,這隻貓就不會抓老鼠了,他就變成只是一隻寵物貓而已,同樣的賓士W221的氣壓避震器也是如此。
 
 
我跟這位車主說,W221最珍貴的就是這組氣壓避震器,如果把他裁掉了,他就會變成是空有賓士S型的外殼,卻無賓士S型最重要的靈魂⋯舒適。以我現在跟你對談的感覺,你也是一位完美度高的賓士車主,如果你換成傳統油壓避震器,你應當無法接受,你可能會馬上賣車。
 
 
那這位W221車主也聽從我的建議,換了四支全新的氣壓避震器。
 
 
氣壓避震器賓士是從W220開始使用,W221也延續下來但變得更棒更舒適。
 
 
W220的氣壓避震器基本上比較偏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很舒服,但行駛在市區不平的路面時,會很優雅的晃動,像是在坐船慢慢搖動的感覺,但不會令人不舒服。
 
 
而W221氣壓避震器的主動調整做得更靈敏,軟硬度主動調整到很剛好,所以行駛在市區不平的道路,雖然軟,但車子不會像船一樣優雅的晃動,在山路以時速60公里以上高速過彎,車子不會側傾,行駛高速公路,依然保持著那優雅舒適的上下律動,舒適到會讓你不想下車。
 
 
 
那有人會說,S型雖然真的很舒適,但限於停車位跟養車成本,我們只是敢想卻不敢要。
 
 
那就改買C或E型吧!舒適性雖然無法像S型那麼極緻,但卻更具有實用性,而且也是非常非常的舒適,也絕對大大的夠你好好享用了。
 
 
那還是有人會說,雖然C或E型也是很舒適,養車成本也是比較低,但我們還是怕會養不起,還是敢想不敢要。
 
 
如果你還是這樣想,那你就消極平庸的過完這一生吧!消極最沒有風險,但也是最沒營養最浪費的!
 
 
我還是再次強調,如果你買到一台體質好的二手賓士車,再加上有人帶,如果以開十年做統計,你會發現買車加養車的總費用,會比你買全新的國產車划算很多,同時你也會享受到更最優質的駕駛及乘坐感受。
 
 
所以才會有很多開過二手雙B的人說再也回不去了,就是在證明我以上所說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