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掀起來沒有濕濕的。

 

這是一句同行的賣車形容文,我覺得非常貼切,所以我也把它拿來使用。

 

這句話的含義是說他的車子底盤不錯,沒有漏油,經得起你的仔細檢查。

 

很多二手雙B的行家都說,買二手雙B,引擎底盤溼溼都屬常態,如果是乾乾的,算是你好運撿到的。

 

對這些行家來說,二手雙B的引擎跟底盤乾乾的,是一項昂貴的選配。

 

但我賣的車就不一樣了,我賣的車不管是賓士還是BMW,引擎底盤乾乾的,只是我最基本的標準配備而已。

 

尤其是一台引擎底盤乾乾的,沒有漏油的BMW,在某些內行人的眼中更算是奇寶。

 

怎麼說呢? 我這裡有個例子。

 

昨天下午有位跟我買BMW E46 320的客人來找我聊天,我們聊到他跟我買車後的心路歷程。

 

他說他跟我買完後,去他朋友所開的修車廠保養時,他問他那位朋友說這台320i他買XX元,這樣會貴嗎?

 

他朋友說:我覺得是小貴了一點點。

 

當他朋友把車頂起來看時,用驚訝的表情說:引擎底盤都乾乾的沒漏油,不貴不貴,這台算便宜。

 

因為修車廠老闆知道,這要用很多的心思及金錢才能夠維持這樣子。

 

我的賣車文都會出現這一句:我賣的車外觀絕對不是最優的,但對於安全車況及駕駛感受的整理我真的很用心。

 

所以當車友來我這邊看車時,我都會叫他們深層的看車。我都是叫人家開,叫人家把車頂起來看,我至少讓你開20公里以上,也讓你把引擎底盤來回看八遍,因為這是我贏人家的地方。

 

但如果你真的只是來看車而已(只看內外觀),而沒有體會到深層這兩個字的話,那我可以建議你不要來了,因為如果光是用看的,我的車絕對是輸人慘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