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凝結的感覺

 

今天中午有位車友跟他女友,來試開這台我正在販售的W211 E240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post/463355228

 

由車友駕車,我坐在右前乘客座,車友的女友坐在後座。

 

我們由大里的內新交流道上74號快速道路,在潭子交流道下74號快速道路。

 

由於這台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乘坐的舒適性猶如飛毯,我們三人非常享受這種感覺,所以對話不多。

 

在下74號快速道路潭子交流道後,我們在市區等紅綠燈時。

 

車友說:現在正在等紅綠燈,這台車平順安靜到感覺像沒在發動。

 

我說:對啊!車子外面四周車水馬龍,但那些聲音都沒有傳到車內來,我們三人在車內感覺像是與世隔絕。

 

車友說:除了冷氣的吹風聲外,真的什麼聲音都沒有。

 

我說:你看!我把車整理到這麼安靜,並不是每台賓士車都有這個功力的。

 

車友也非常同意我的說法。

 

我說:我們現在三人在車內安靜的感覺,像不像空氣凝結?

 

車友說:真的!

 

 

什麼是空氣凝結的感覺?

以前日立冷氣有一個強打寧靜的廣告。

廣告中一位媽媽,在一間開著日立冷氣的密閉房間內縫衣服,突然間針不小心掉在地上,發出叮的一聲,此時熟睡在睡床中的嬰兒,眉頭馬上鄒了一下。

 

至於我對此車這個形容有沒有誇張,就等你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