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車前一晚睡不著覺

 

截圖中的對話,是跟我買車的新車主,在分享他交車前及交車後興奮的心情

1  

2  

 

買二手雙B的車主,很多都有這個現象,就是交車前一晚幾乎睡不著覺。

 

這種睡不著覺有分成兩種:

第一種是極度興奮到睡不著覺。

第二種是內心上下不安到睡不著覺。

 

跟我買車的客人睡不著覺,幾乎都是屬於第一種,興奮到睡不著覺。

 

因為我賣車非常透明,有沒有大撞、泡水、贓車,我都透過專業的鑑定人員跟鑑定書,來清清楚楚向你證明交代,讓你在這方面可以極度安心。

 

再來重要的主車況部分,我都會盡我能力做好把關。

至於剩下那兩成眼看不到/手摸不到 / 耳聽不到無法掌握的地方,我都用我最好的售後服務來補強,把交車後的養車風險降到最低。

 

整個車況的流程我也都在網路上公布的清清楚楚。

買家自己在網路上可仔仔細細來了解我的車子,整個流程當中你都不用再擔心什麼,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你的預算夠不夠

 

如果預算允許了,就是直接來試車,滿意了就直接付訂金準備交車。

接著就是快快樂樂等著交車回家。

 

在這種情況下,當然交車前晚會興奮到睡不著覺。

 

>>>>>>> 

 

但如果你今天買車的對象,是一個只是用口頭跟你講車都沒問題,也都沒大撞,也都沒泡水。

 

然後接著下來,這些口頭的承諾都要你自己去一一仔細檢查。

 

你一方面要擔心自己功力夠不夠、看得清不清楚、也怕看遺漏。

 

那等你發現車子有問題了,賣車的人再跟你見招拆招。

這種擠牙膏式的看車方式,是令人壓力很大的。

 

等到價格條件都談好了,也簽約了。
在回家的半途,還在擔心今天是不是有看走眼?是不是有遺漏少看了什麼?
會不會不小心或沒有辦法很仔細完整的試車,買到以後是個大錢坑的車?

 

這種內心上下不安的感覺,會從你訂車的那一刻起,一直到你交車後,車子在使用過程當中,都還會一直持續存在。

 

所以這種情況下,當然在交車前晚,你內心會上下不安到睡不著覺。

 

>>>>>>> 

 

買車的你,現在可以仔細回想,當初你交車的前晚是哪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