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二手雙B良好駕駛感受的例子

 

第一個例子:

前幾天有一對年輕的夫妻帶著她們約一歲的女兒(應當是女兒,記錯請多包涵),來試開我的C230K

在還沒上車之前他們的女兒一直哭鬧。

上了車之後,媽媽跟女兒坐在後座,小孩還是一直哭鬧。

但我們試開約過了兩個紅綠燈的時間,他們的女兒居然睡著了。

車友說他的女兒搭車是不睡覺的。

媽媽說真的是太舒服太安靜了,所以小孩就睡著了。

 

 

 

 

第二個例子是跟我買E240的新車主感受分享:

 

吳大,我上個周末用新買的W211 E240載妻兒回桃園老家。有四件事情讓我非常感動,認為這輛車買來真是非常值得,跟您分享。

 

1. 愛妻終於在後座能夠睡著了,我開原來那輛豐田premio,愛妻坐後座是睡不著的。這差距非常之大,是我覺得最高興的事情。

 

2. 油耗出乎我意料的優秀,每100公里只用掉8.0公升汽油,每公升能跑12.5公里,這幾乎與原廠出廠數據一樣,可見引擎跟動力系統這十五年來保養得非常之好。

 

3. 定速巡航超好用的,在高速公路上面幾乎不用踩油門,開兩百多公里(嘉義/桃園)感覺跟之前開一百多公里(台中/桃園)的疲勞感差不多,想到這是將近十五年前的電子系統,就很羨慕歐洲人跟美國人。

 

4. 我父母有試乘這輛賓士,都給了很高的評價。七年前我娘親把她的車送給我,自己再買一輛2.4豐田Camry,當時也是花了將近一百萬,但只有兩顆安全氣囊,沒有循跡防滑,也沒有定速巡航,音響系統也沒我這輛老車好聽。害我娘親聽到我說買這輛車五十萬有點吃味。

 

以上這兩個分享例子的車價,要拿去買一台Toyota最低階的Vois都還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