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感受無價?

 

優質的二手雙B跟國產新車差在哪裡?

 

有人說是安全性。

這一點當然也是,不過這點也是要遇上撞到了之後才能比較出來。

 

我認為最明顯直接的差別就是駕駛感受,這點你不用遇到狀況才能比較出來,只要你坐上駕駛座,握著方向盤油門踩下時,你就能夠比較得到。

 

什麼是好的駕駛感受?

就是你一有時間,就迫不及待的想開著這台車出去繞一繞。

就是行駛中你捨不得開音響聽音樂,完全沉溺在車輛運作的協調聲當中。

 

我賣車不會很注重年份及里程,但我非常重視駕駛感受。

一台車如果里程數高,但駕駛感受一流,這台車我也不會便宜賣。

一台車如果里程數低,但駕駛感受不好,這台車我也不會高價賣。

 

我賣車很重視駕駛感受,所以經常有車友來試我的車之後,跟我說我的車子眼睛閉起來是新車,張開眼睛看到車型才知道是舊車。

 

駕駛感受我最重視的就是行駛中有無雜音。

 

抓雜音是一項非常專業且困難的工作。

 

抓雜音的工程有些車主可以DIY,但有些還是要借助保養廠的處理。

 

而要找到一位能夠協助抓雜音的保養廠需具備幾樣要素:要有經驗、熱情、耐心,以上缺一項都不可,所以要找到有功力能真心幫你抓雜音的保養廠是非常難的。

如果你很幸運地可以找到這樣的保養廠,恭喜你!但這種保養廠通常生意都會非常好,他的修車行程已經滿檔,就算修車廠有心想幫你抓雜音,但他也不一定排的出時間來。

就在以上這種種條件限制下,抓雜音就形成車主心中最恐怖的陰影,嚴格來說就是你有錢有閒也不一定可以處理起來。

 

我很幸運地我可以遇到禾原,他為了幫我抓雜音,經常在下班後沒休息,挑燈夜戰到晚上11點。也為了幫我抓內裝雜音,把中控台拆個精光。也為了幫我抓底盤雜音,把底盤零件拆光光,一項一項交叉比對來抓出雜音。

 

以上禾原對我所做的抓雜音工程,就算我願意付出對等的工資給其他修車廠處理,我相信市面上多數的修車廠也不敢接我的生意,所以我非常非常感謝禾原修車廠。

 

所以當有車友試開我的車,肯定我的車有一流的駕駛感受,車內及底盤無任何雜音,那都是我跟禾原挑燈夜戰好幾天,耗費無數的精神及成本所得的成果,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如果我賣車把那些不好的駕駛感受及雜音丟給新車主去處理,新車主在尋找可協助處理的資源過程中,可能會到處碰壁,修車廠可能會因不願接你這筆生意而軟性拒絕你,而那些軟性拒絕的理由,可能會讓你很絕望或陷入很茫然之中,那是非常痛苦的。

 

當一台車齡10年以上的二手雙B,他的動態行駛裡外都無任何雜音,對一位內行的買家來說,他會知道那是極為珍貴感動的,所以我會說駕駛感受無價>無限的價值。

 

而這份一等一的駕駛感受,當你要賣車候他還是無價嗎?

在大多數的車商眼中他也是無價,只是這個無價是無用的價值。因為市面上大部分的車商在估車,只看里程、年份,就算你的車駕駛感受一流. 只要上面有一個不對,價格就會被砍的很慘。

 

所以各位車友,如果你自認為你的車駕駛感受非常好,但在市面上賣不到好價格時,請來找我,只要你的車況能夠通過我的標準,我的收購價格絕對比市價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