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有瑕疵的賣法分三種

 

車友跟我反應說:

我實在不太相信別人的車,剛剛去看一台二手雙B,油門一踩就有轟隆轟隆的聲音,跟我說是引擎腳的問題,我直覺不對,方向盤也沒麻,我就放棄了。

 

 

市面上對於車有瑕疵的賣法分三種:

第一種,開價比正常的行情低,然後直接跟你表明車有何瑕疵,所以低於行情販賣。

第二種,開價比正常的行情低,但不跟你說車有瑕疵,等你發現瑕疵反應時,賣車的會直接跟你說,都賣這個價格了,你就不要要求太多。

第三種,按照正常車的行情賣,且隱瞞車況,都跟你說車沒問題,等你發現瑕疵反應時,他再扣錢給你。如果你都無法發現缺點,那你就會以高價買到不對等行情的瑕疵車,這種也是一般消費者最怕的賣法。

 

所以二手車市場才會流行一句話:

對於車業在賣的車,價格高的不一定是好車。但價格低的,一定是有問題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