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專業及人品

 

最近我在販售的一台E240 非常搶手,我估算大概同時有8個人要買這台車,都想匯卡位押金過來,但我只收到第三順位,後面的我就叫他不要再匯過來了,因為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些沒有買到的人覺得非常婉惜,甚至有些人非常不甘心,要加價搶單購買。

也有人建議我,既然車這麼搶手,是否可以改用競標的,價高者得標就是車主,不要用順位來決定,這樣我也比較有利潤,後面順位的人也才有希望。

 

但這個建議被我否決了。

 

一台車該賣多少錢,其實在試車的時候,我就根據心中那把尺暗訂出一個價格了。

內心暗定這個價格之後,不會因為這台車很搶手,很多人在卡位,我就趁勢把價格拉高。

 

很多人沒來看車就把押金或訂金匯款給我,那是大家信任我的透明、專業及人品。

 

如果一輛車很搶手,我後續就再追加售價,以市場操作來說,沒有人會說說我錯!

但我個人的看法是,如果是這樣操作,透明、專業還是存在,但人品已喪失,這就是墮落的開始。

 

我在開始賣車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走上邪派

開始墮落就是開始跟邪派打交道,我必須更謹慎更警惕,這樣我才不會辜負信任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