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的悸動
    

當車庫門打開的瞬間,我都有一份悸動。
 

我感覺好像電影中主角去到秘密基地,開啟保管秘密武器的艙門,準備出任務的感覺。
 

這台敞篷車實在是太帥了,他給人的震撼絕對超過S600,因為他稀有、底盤低、兩人座、行李箱小,完全不具有任何實用的意義,他就是一台玩具,一台令人想擁有卻又止步的300萬元超高級玩具。
 

其實這份悸動也存在其他的二手雙B車款,因為在9成人的眼中,他們都認為雙B維修費用貴,即使二手雙B車價比二手國產Vios還便宜,他們還是不敢買。只有我們這一成的人才知道,只要找對門路,養雙B其實跟國產車差不多,頂多就是貴個23成。就是這個隱性的觀念,讓我們成為那九成不敢行動者內心的肯定。這份悸動就是來自於那份肯定。
 

有位車友曾經在我文章中留言,他說以前開國產車時,總看到他同齡的同事都開二手雙B,心中有些羨慕卻不敢去擁有,直到後來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才去買了一台二手賓士。
他開了一陣子體會到我文章中所說的種種感受後,他說了一句話,我就用這句話來做結尾:(媽的!我真是笨!到現在才知道,以前早就該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