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由的引擎

IMG_5549  

 

有位車友去看一台BMW的二手車,看到引擎黑黑髒髒的,他問我這樣子是不是漏油的很嚴重?

 

我叫車友把照片拍給我看,而且我特別強調,引擎下護板一定要拍給我看。

 

這是一顆M43引擎

這台車引擎雖然看起來很恐怖,但那是滲由. 漏油沒有很嚴重,看到黑黑髒髒的地方,那都是灰塵,整顆引擎沒有濕濕的感覺。

 IMG_5546  

IMG_5551  

 

還有一個地方可判斷漏油是否非常嚴重,就是看引擎下護板。

整個下護板乾乾的,這就表示這個引擎沒有滴油。

 IMG_5550  

 

我跟車友說這情形還OK. 這個引擎室花300元,給人家洗一洗,你就會看到煥然一新的感覺。

 

在我的看法裡面,除非你的預算非常夠,不然引擎滲油不用急著處理。但漏到滴油,可能就要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