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車友去車行看兩台空氣車

 

前天一位車友想買W210 E240 2.6,在Save的網站上的一家車行,看到兩台E240 2.6,其中一台標榜里程數六萬公里,而且保證無調表。

車友問我里程六萬公里真假?我說是真是假我去看就知道了。

 

由於我們兩個人對那台里程數六萬公里的E240,充滿好奇興趣,於是相約去看車。

 

到了SAVE的車行,只看到一台車行剛抓進來還沒整理的W210 E200K,沒看到那兩台E240 2.6

 

車行說那兩台昨天剛好都賣掉了,網站來不及下架。

這分明就是騙人來看車的空氣車嘛!

 

他們知道理虧也不跟我硬碰硬。

 

等氣消了之後,我跟車友說既然來了就不能白跑,我們就看這台E200K,當成是增加經驗值。

 

里程數16萬公里,依內裝磨損程度約七成正確性,方向盤紋路很漂亮,但摸起來的觸感不一樣,是重新編皮過的

安全氣囊燈被拔掉了

引擎檢查燈正常,但冷車啟動時車身會微抖動,熱車後就正常了

插上診斷電腦,故障碼為二次進氣幫浦問題

IMG_2626  

這個零件是冷車起動時環保排放控制設備,熱車後就關閉了。

 

機械增壓器的運轉不會很大聲,優於這年份的平均值。

 

註: 當初我們到車行沒看到車時,真的很生氣。但車行說若過去之前先打電話確認,他在電話中就會明確告訴我們車子賣掉了,網站來不及下架,就不會跑一趟。後來我查詢他們的網站,那2台車已經標注賀成交。或許真的是個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