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IS晶片鎖可同時配幾支?

 benz-eis  

今天有車友打電話問我這個問題

而之前也有車友問過我這問題.

 

我跟這位車友說我會寫成文章

 

這是前位車友問的問題:

樓主, 謝謝你.終於遇到高人了,請問, 我晶片鎖匙,在原廠電腦會顯示有六支開通兩支有使用, 如果在外面有複製其他鎖匙的話, 電腦會如何顯示?謝謝你!

 

回答:

賓士的EIS晶片鎖最多可複製8. 可同時供8個人使用.

若有一支在外遺失. 可用專用電腦刪除遺失那支.

你說得在原廠電腦會顯示有六支可開通兩支有使用的意思是. 已經複製2支了. 還有6支可開通

如果在外面有另外複製1支鎖匙的話, 電腦會如何顯示? 電腦會顯示有5支可開通3支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