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維修資訊網站

這是一位車友提供給我有關賓士維修資訊的網站

WWW.MERCEDESSOURCE.COM

 

採會員制,是付費的維修教學網站,只要購買一教學課程後就可成為會員,課程的費用從新台幣幾十元到1000多元都有。

很多車友都問我是不是開修車廠,不然怎麼會有這些汽車相關知識?

其實我沒有任何的汽修背景,我純粹是對賓士及BMW的車有興趣(尤其是賓士),讓我有很高的熱情去投入這個領域的研究,也算是一種娛樂消遣,就跟別人喜歡去釣魚爬山攝影一樣。

這些賓士車的相關知識,早期是我自己的養車經驗,還有跟保養廠/車主/還有我的客人互動所得的資訊。

後來成立部落格之後. 有很多的車友看到我的文章後,也激起了他們的熱情,不斷地提供我很多的資訊,甚至連BMW的車友也都來一同參與,讓我的文章更多元化,有更多題材可著墨。
在這裡感謝這群共同經營這塊園地的熱情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