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南投縣最好吃的窯仔雞VS賓士

我的部落格一向以汽車討論為主. 為何今天會講美食?

我是有原因的

20年前我在臺南白河第一次吃窯仔雞. 驚覺美食. 後來我在全省各地. 就沒有再吃到如此好吃的窯仔雞。

直到4年前. 我在南投清境吃到阿東窯仔雞. 才再次體會到好吃的感覺。

阿東窯仔雞也在我鄉下鹿谷老家附近開了一家. 我每次回鹿谷時,都會順便買一隻回老家。

再來切入重點了.

店家不知我姓什麽叫什麽. 但卻記得我是開面乳黑頭車的頭家. 所以服務態度明顯特別好. 價格也特別優惠. 這就是人性. 也是別人肯定我們的一種直接反映。

有位車友家裏有臺1992年的BMW E34 1994年的W124. 他的車都照顧的很漂亮. 他跟我說他觀察每次住飯店時. 店家總是把門口旁的停車位. 留給他的老BMW或賓士. 來做店家的門面.  而全新百萬級的CAMRY都叫他們停旁邊一點。

另外也有一位車友反映說.  他開W210 E280出去時. 後面車子叭他的幾率很低. 但開Tidda出去時就一直被叭.

 

我以上所說的都是事實,我想很多雙B車友也都有遇過.  

這種感受我邀請還沒成為雙B車主的你,也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