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不會跳動的就不叫賓士?

2012/12/05 01:59

 

我的水牛買來後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雨刷下來時會跳動發出…鬥…鬥…鬥..三連聲. 真的很吵. 而我的前檔玻璃有塗隱形雨刷. 所以只要時速上60公里. 我就關掉雨刷. 所以搭我車的人看到我開車不開雨刷. 他們都覺得很新奇. 直說高級車就是高級車. 連雨刷都不用開. 但當駛入市區後就穿幫了. 沒了風切隱形雨刷就沒用了. 一開雨刷…鬥…鬥…鬥..三連聲. 頓時讓我三條線. 我問保養廠跟洗車場. 是否是隱形雨刷引起. 他們認為不是.

 

最近連續下雨天. 我決定賭看看. 我買了強力去膜劑把隱形雨刷刮除. …鬥…鬥…鬥..三連聲已經消失了..接下來是雨刷上去了會有時....一聲. 有時又完全無聲音. 還好那個聲音的頻率跟大小我還可以接受.

 

最近我在MOBILE 01網站看到一篇牽第一天新車雨刷會跳的文章. 裡面很多車主的新車雨刷也都會跳動. 並給了一個結論雨刷不會跳動的就不叫賓士.

 

記得我的300E買來後半年開始碰到雨季. 雨刷也是會有時....一聲. 有時又完全無聲音. 信用汽車保養廠廠長跟我說W124的雨刷太長了. 難免會有雜音. 換新雨刷也撐不久便會又有雜音.

 

W124加末代大水牛兩車的經驗. 再加上MOBILE 01牽第一天新車雨刷會跳的文章. 或許雨刷不會跳動的就不叫賓士這句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