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是今晚會睡不著覺,明天上班時間才是問題!
 
W210 E200K買家是位80年次的年輕人,他原本要買車是鎖定在國產日系車,但再看了我文章後,他認為二手雙B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就此開啟了他人生,另一個不同決定跟層次的道路。
 
星期天的下午4點多,買家從南部搭高鐵北上來試車。
 
我去烏日高鐵站找他,然後車就直接交給他試開,我們往微熱山丘的139縣道山路開去。
  
 
我說:你以前有開過賓士車嗎?
 
買家說:沒有,我以前的用車習慣都是需用車時,去租用兩年內的國產豐田或本田新車。
 
我說:那你可以比較看看這台快20年的老賓,跟兩年內的國產新車差別在哪裡?
 
我們一路行駛在微熱山路途中,買家非常驚訝,此車動態平順安靜,油門流暢有力,比起車齡兩年內的國產豐田本田新車,好開的程度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說:這年份的W210 E200K,很多引擎都比較吵雜,行駛感受比較粗糙,不是每台都會像我這台這麼平順安靜好開,不然等你以後有參加W210車聚,你有試開到別人的E200K時,你就可以體會到我現在說的這句話的意境,我這台的車況確實是真的非常好。
 
買家說:開這台車真的是非常享受,在今天之前,我認為汽車只是一種工具,開車只是一種行為,但在開過這台賓士W210 E200K後,汽車不再只是一種工具,也是一種藝術品,開車不再只是一種行為,也是一種享受。
 
買家當下馬上把押金轉成訂金,並給我雙證件,請我隔天禮拜一早上馬上去過戶,他禮拜一晚上要交車。
 
我們在往回烏日高鐵站的路上,我說:你今晚可能會睡不著覺。
 
買家說:何止是今晚會睡不著覺,還有明天上班的時間才是問題!
 
我說:可能會心不在焉喔!
 
晚上6:30時,我車已經開離烏日高鐵站了,但買家還陶醉在剛才的駕駛感受中,便忍不住傳了一封訊息給我:回味中。
  
 
禮拜一傍晚,買家一下班,就直奔高鐵站,火速趕來台中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