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經驗分享:變速箱打滑>匯流排受潮
  

車友問:吳大您好,關於賓士W211 722.6變速箱,最近遇到幾項問題,希望您能就以往經驗幫我初步釐清問題,不知道方不方便呢?
若在非冷車時期,同時發生以下三件
1.起步時一檔無法跳到二檔,但轉速持續升高(打滑現象)
2.儀表板出現Coolant visit workshop錯誤
3.儀錶板出現ESP錯誤
4.儀表板引擎燈號 及 右側類似溫度警示燈亮起
請問您的經驗中,覺得比較有可能是哪個環節的問題呢?

我說:先檢查網關CGW看看

車友說:非常感謝您的建議,這篇有講到一個我遇到的狀況是 : 儀表板燈號亂閃,各指針歸零又復位來回跳動

我說:後續怎樣再跟我說,我有在收集維修大數據。

>>>>>>>
故障答案是 : 匯流排受潮。
  

匯流排也是網路系統中的一個環節,W211是安裝在前座椅前方腳踏板的地毯下方,會受潮是因為車內有外力進水,以下網址是外力進水點的位置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