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年輕人看了我的文章三年了,他是我忠實的讀友。
 
他跟我說,他目前沒有自己的車,他目前開的車都是格上租車的日系新車,他從來沒有開過雙B,對於我文章中所說的雙B駕駛感受,他真的很嚮往,他問我是否能夠讓他試開我正在販售中的賓士車?
 
  
 
 
是我的忠實讀友,又基於好茶共享的理念,我當然是OK啊!
 
 
我們從我大里的星際娛樂館,試車到南投草屯,來回約35公里。
 
  
 
 
整個駕駛過程,這位車友說他真的很讚嘆!
 
 
車友對我文章中所說的,故意繞遠路回家,及捨不得下車,已經不是單純的文字揣臆而已,而是已經進入到真實感動的體驗了。
 
這位車友說,開起來感受怎麼跟日系新車差那麼多?
 
我說,在當初這台C200的新車價格,可是同級距國產日系新車的三倍,貴就是有他的道理,都是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而不像日系新車,都用你看得到的花俏外觀及配備來吸引你。
 
 
當試完車開回到我店門口時,車已經熄火鑰匙已經拔下了,但這位車友已經完全陶醉在試車時的駕駛感受當中,雙手繼續握著方向盤不放,回憶剛剛試車中的種種一切,久久無法自拔。
 
  
 
 
他說:經過這次實際體驗後,我以後的人生第一部車,已經確定就是一台二手賓士,吳大!你等我
 
註: 半年後他來跟我買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