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2013年開始在網路寫文章到現在,總共寫了1000多篇。


若各位讀友有發現我對同一現象的論述,前後新舊文章有不同時,請以後面的新文章為主。


為何?


1.以前在我還沒賣車,或是賣車初期所寫的文章,因那時的讀友不多,FB社團也約2000多人而已,所以我對文章的論述發表,比較偏向聊天的方式,所以對很多數據的引用,比較隨性主觀,以現在回頭來看,確實感覺比較失準些。到了賣車的中後期,我的讀友越來越多,FB社團人數也突破15000人,我感覺我發表的文章,可能會影響到二手車界,所以對於數據的引用,我就比較謹慎考究,因此準度比較好。


2.後期我隨著讀友越來越多,跟我互動的車友也越來越多,我接觸到的車數量也比之前多很多,在量大的情況下,我收集到的資訊比較多,取樣值也比較客觀,因此準度比較好。


3.我以前在分析商品時,幾乎都以養護成本為考量,而後期除了養護成本外,也加入了流行度的考量,因流行度也是生活文化很重要的一部分,融入流行度的產品分析,才會比較符合多數人的價值觀,也才不會被歸類於恐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