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妳們都敢結了,為什麼車妳們不敢買?

 

有很多車友都有跟我下卡位押金,但最後有轉成訂金的比例並不高,為什麼?
很多都是太太/媽媽反對。

 

這些下卡位押金的車友,很多都是我多年的文章讀友,他們從我文章中得知我要傳達的理念,也從眾多跟我買車的車友當中,看到了成功的驗證:買到優質的二手雙B是非常超值的事。

 

我這些讀友早已在腦中建構了一個憧憬,心中早已模擬過無數次擁有雙B的感覺。後來在某個機會,看到我有預售心中夢想的車種時,他們為保有一個希望,就先行卡位再說,後續的再跟家人慢慢商量。

 

但最後都臨門一腳功敗垂成,為什麼?因為太太/媽媽反對。

 

因為這些太太/媽媽不是我的讀友,她們沒有聽過成功的例子,她們的消息都是來自於菜市場:

別買賓士車,毛病很多。

別買賓士車,很耗油。

別買賓士車,零件很貴。

別買賓士車,會被修配廠敲竹摃。

別買賓士車,只是品牌而已,不實用。

別買賓士車,............等千百個負面理由勸你別買。

 

就像黃國林老弟跟我提過的:他很想知道勸妳們別買的人,到底有沒有擁有過賓士車?購買東西是要徵詢有使用經驗的人?還是沒有經驗的人?

 

我相信這些太太/媽媽們在結婚前,也會多次聽到這樣的消息:

別結婚,會吵架!

別結婚,先生會外遇!

別結婚,養小孩很貴!

別結婚,會被公婆雜雜唸!

別結婚,只是找伴而已,沒有經濟價值!

別結婚,............等千百個負面理由!

但最後妳還是結婚了啊!

 

妳會告訴妳女兒,結婚很恐怖,以後千萬千萬不要結婚嗎?

 

二手雙B能不能買,妳們應當多詢問這些二手雙B車主們的意見才準,而不是去菜市場打聽。

 

買二手雙B絕對沒有妳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婚妳們都敢結了,為什麼車妳們不敢買?

 

快樂的養二手雙B沒有什麼訣竅,買到對的車,找到對的人買,並有經驗的人幫你帶路,就如此!

 

安啦! 沒妳們想像中的困難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