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感謝這位買家

4.jpg

 

這箱當地水果特產,是一位跟我買車的客人寄給我的。

 

這位買家從跟我買車到現在,大約10個月了,但我們彼此到現在都還沒有見過面。

 

為什麼?
因為這位買家當時是採用宅配方式跟我買車的。

 

整個交易過程就是滑滑手機,通通電話,然後就把車宅配到對方家裡,彼此之間完全沒有任何實體接觸。

 

對買家來說這是一次很特別的交易,整個售車品質到目前為止,這位買家還是非常滿意。

 

而我也更感謝這位買家對我的信任跟肯定。

 

再一次感謝這位買家,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