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不同答案的案例

 

有一位車友放了兩萬元的尋車押金在我這裡,叫我幫他找一台E90 330,預算在60萬元以內。

 

今天這位車友打電話給我,說他兩萬元的尋車押金要拿回去了,因為他的家人不准他買二手雙B,要他買新車。

 

我說很多車友都有這個情況,家人都反對他們買二手雙B,都叫他們去買貴深深的國產Toyota新車。

 

 

 

這位車友跟我說:吳大!不是這樣子的,我家人是叫我不要買二手雙B,他們要我去買全新的BMW 328,所以兩萬元的尋車押金我要拿回來了。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裡面,第一次聽到不同答案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